close

前言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

「各位日安,許久不見了」輕輕甩開折扇,一名容貌清秀看來陌生卻又帶著幾分熟悉感的少年笑著問候
「……你是哪位?」從門口進來的幾人看著眼前少年全部進入疑惑狀態,他們怎麼不記得什麼時候有這麼一個長相這麼可口的新國家出現了?

不過他剛剛是說許久不見了吧?而且身上穿的衣服看起來應該很明顯是亞/細/亞那裡的新人吧!
他身上穿的就是一襲標準的黑色唐裝。


「HAHA,你是哪位啊?HERO怎麼從來都沒見過你呢?」阿爾弗雷德率先開口問了,天藍色眼瞳閃過一絲好奇
「瓊斯先生久違了,不過您居然不記得我讓我有些傷心喔」黑如深潭的眼瞳輕輕一瞇,少年歪頭看向金髮男子,這種明顯是女孩子才會有的舉動套在少年身上卻一點都不顯怪異,反倒為他增添幾絲陰柔之感。


「HERO有跟你見過面!?」瞪大眼,阿爾訝異的走上前欲觸摸少年肩膀確認,不料卻撲了個空,原來在他的手放下的前一瞬間,少年猛然的被一股拉力往後帶去
「請問瓊斯先生有什麼事嗎?」突然從後方拉開人並且抱住少年的本田菊面容帶笑有禮詢問
「他有事也是找我,和你有什麼關係?湊什麼熱鬧啊?」不悅的低聲抱怨,少年收起折扇朝男子肩頭輕輕一敲,以顯示他的不悅
「菊!?你認識他?不對,你怎麼會抱著他?」阿爾再次訝異的盯著兩人的互動,本田菊不是已經有正牌女朋友灣了嗎?怎麼還隨便亂抱人?雖然這人是個男的……


「哎呀小菊你這樣小灣會生氣喔~是說小灣還沒來嗎?」法蘭西斯對著這樣出乎意料的情況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四處張望搜尋那個本應該在現場的粉色身影
「本田菊你這混帳!有了一個灣灣你還亂抱別人阿魯!?」至於王耀見到著情景自然是發怒了,開玩笑,自己寶貝妹妹的男朋友在他面前公然偷腥……是想被他滅了是嗎!!


「咦?灣灣是哪位呢?我還以為菊是我一個人的」斜靠在本田菊身上的少年眼神瞥了王耀一眼後突然呵呵一笑,右手還不安分的摸上男子腰際
「你這混帳,不要亂打別人男朋友的主意阿魯!」不是沒看到少年挑釁的眼光,搶他妹妹的男朋友還敢囂張,這人究竟是從那裡冒出來的無禮傢伙?他王耀一定要代替灣灣好好教訓他!


「哎呀哎呀?原來菊是您的男朋友?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您們倆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少年拉開本田菊環在他腰上的手,看似悠閒渡步,但實際上卻是用非常快速的瞬間就來到王耀面前和他對視,折扇抵住王耀下巴,依舊笑著,面容溫和
暗自吃了一驚,王耀不禁開始打量起少年,這些年來能有辦法近他身的除了幾個站在旁邊歐洲那邊的人之外,就剩本田菊和灣了,這人究竟是什麼來歷?


「被搶人可不是什麼高興的事,或許事先聲明清楚比較好,本田菊只是我一個人的所有物喔」嘴角向上勾起一個淺淺的弧度,少年宣誓般的佔有宣言讓所有人,包括本田菊本人都愣了幾秒,不過回神後的他眼底卻是溢滿笑意,雙手交叉抱胸,他緩緩往後面退了幾步
「那個,不是我要煞風景,不過本田先生已經早就被人預訂了,你恐怕來不及了,不過我想你也沒什麼好爭的吧?」從頭到尾都沒開口的亞瑟.柯克蘭突然冒出這句話讓所有人的目光唰一聲全集中到他身上。


倒是他本人很淡定的望向本田菊,他們兩個深情(?對視的目光是旁人看不懂的眼神交流,莫約對看了幾秒,他們兩個人的臉才分別被另外兩個不同的人用力轉開
「我說亞瑟,能和你深情對視的人應該只有葛格我喔,就算是小菊也不行,你只能看著葛格我喔!!」
「親愛的菊,雖然我覺得島國這CP也很萌,不過你們直接在我面前曬恩愛也太超過了吧?我會生氣喔~?」
少年拉著本田菊的衣袖,單純的笑顏笑得可愛,不過其眼底調侃意味甚濃,但只有本田菊知道,他這種表情就等於代發怒的前兆,急忙想解釋的他一時卻不知怎麼開口,只得急忙否認絕對不是他想的那種意思
而另外一頭的法蘭西斯也以不太愉悅的表情盯著亞瑟,不過亞瑟的臉卻突然探到他耳邊
「唔,葛格可不接受撒嬌求原諒這種超犯規的行為喔!」看著自家小少爺越來越湊近的臉龐,法蘭西斯突然喊的這麼一句話讓亞瑟.柯克蘭迅速紅了半張俊顏,只見他對著法蘭西斯的胸膛重重一擊後惡狠狠的瞪向他。


「誰要跟你這個紅酒混帳撒嬌!我只是要跟你說事情而已你都可以亂七八糟亂想一通!果然是個混帳!」這句話說的是挺有魄力沒錯,但一配上亞瑟紅透的雙頰反而讓人覺得沒啥被責怪的感覺,法蘭西斯在心底暗自吐嘈,不過嘴角卻悄悄揚起一抹笑
「好嘛,乖,你要跟葛格說什麼事?」伸出手像哄小孩似的拍拍亞瑟的頭,法蘭西斯把亞瑟的身子往自己拉近
「真的是到底是搞什麼鬼啊……莫名奇妙,我說……」賭氣般的咕噥幾聲,不過他還是乖乖湊近法蘭西斯耳旁,把手掩在一旁,亞瑟輕聲對著法蘭西斯說了一些話後又重新退回原位抱胸站立。


「……咦欸!原來……」聽完亞瑟的悄悄話,法蘭西斯微帶訝異的掃過站在本田菊身旁的少年,沉眠在腦海深處的記憶又因為亞瑟.柯克蘭的一番話重新被憶起
「亞瑟.柯克蘭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給我交代清楚啊阿魯!!!」看到亞瑟一臉就像知道什麼內情的樣子讓王耀不爽到極點,只見他雙手插腰斜瞪向亞瑟
「這可不行~小耀啊,你要知道小曦絕對不是常人可以惹得起的喔」想到以前不好的往事,法蘭西斯自認非常好心的給了王耀忠告
「小曦是哪……」王耀本來打算繼續反駁,誰知道突然一陣女子的尖叫聲從會議門口傳來
「居然是曦------------!!!!!!」
/TBC/
這篇文會濃縮非常多CP進去喔~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出來有那些配對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