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遵守APH網路禮儀:)

然後由於發文時間比較晚可是這的確是幫灣在當天寫的生賀喔XDD

坐在沙發上,少女抱著抱枕無聊的轉著遙控器,一臺又一臺的節目都被她轉過了,沒有想看的節目所以她只好索性啪一聲的關掉電視
「唔唔……好無聊」拋下遙控器,少女抱著抱枕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小香很忙,菊哥又出差,連亞瑟都有事……真的討厭死了,現在是只有人家閒閒沒事做是吧」嘴上不停的抱怨,她最近好不容易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都處理完打算好好放鬆一下,沒想到好了,其他人不是很忙就是有事,害她現在只能自己一個人無聊的在家裡看電視
真的無聊死了啦!

「哼,沒人陪我就算了,我自己陪自己可以吧!」賭氣的丟下抱枕,灣跑進書房把她因為被亞瑟念過玩了整天都不知節制而默默收起的遊戲片全部翻了出來

「反正最近我也有買了不少新片,趁他不在趕快試一下」從裡面抽出幾片尚未拆封的遊戲光碟,灣興高采烈的捧著它們一頭埋入電腦裡
美妙的二次元世界,我回來了!
「今天是灣的生日……我居然忘記了,真是該死的」擰著濃眉,亞瑟不安的說著,他今天一把事情忙完就趕著來臺/灣,現在看看時間已經是23:45,深怕會趕不上時間的他只好再次用著生澀的中文催促計程車司機開快點
「先生,你應該不是臺灣人吧?這麼晚了你還要趕著去哪啊?」運將一直留意著他剛剛從機場接到的這個外國人,看他那麼焦急的模樣……應該是有什麼緊急的事情才會來到臺/灣吧?


「嗯……我是來處理一些事情的」尷尬一笑,亞瑟一直都不喜歡和外人聊自己私人的事情
「哦,看你這樣,不會是趕著要幫女朋友過生日還是怎樣吧?」見亞瑟沒打算告訴他,運將也只是隨口猜了個理由,但從前視鏡看到後方男子有些訝異的看著他,運將就知道,這事被自己給矇中了
「在10月25日出生啊……還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居然和祖國同一天生日,先生交的女朋友真是好福氣」運將嘴角扯出個笑容,亞瑟見人家都說到這份上了,也不好不和人家談下去
「是啊,沒想到您居然還記得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我一直以為很多人都忘記了」亞瑟笑笑
「先生,你這話就錯了,今天,是臺/灣的生日,而不是咱中/華/民/國的生日」運將見眼前紅燈,緩下車速,回頭看著亞瑟,一臉認真的反駁。


「欸……?」沒有料到會被糾正,亞瑟倒是愣了愣身子
「今日,是咱從日/本那回歸中/國的日子,所以這是被認為的臺/灣的生日,因為咱終於光復了,至於咱中/華/民/國的生日,可是在10月10日的時候啊,先生請你記好啦」回頭,運將又再次開起了車
「這有什麼差別嗎?」亞瑟不解,盼求能得到個解答
「先生為何不問問自家女朋友呢?我想既然她在今日出生,必會懂得我剛剛那話的意義,好啦,到了」過了個紅綠燈,運將把車停下,亞瑟掏出錢包打算付錢。


「司機,要多少?」開了皮夾,亞瑟詢問
「免啦免啦,你都快來不及了還付什麼錢,現在已經11:50了,再不去見女友小心人家會生氣啊,下車吧」運將爽朗一笑,伸手把亞瑟推出車外
「咦!」怔愣的同時,他以被推出車門,看著運將把車子倒退
「記得順便幫我跟你女朋友說聲生日快樂啊!」從車窗伸出頭,運將這麼說完便開車走了,留下站在原地的亞瑟愣了好些時間
不過當他注意到時間後立刻拔腿狂奔,一路跑到少女居住的套房前,他按下了門鈴
「……來了來了,是誰呀?」熟悉的女聲傳來,接著探出頭來的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他的摯愛。


「亞……亞瑟!」看著門外的高挑男子,灣一時間失了神,這人不是之前還跟她說很忙的嗎?現在出現在這是……
搞什麼巫術啊!!
看著少女盯著他失神的表情,男子忍俊不住,攬過她就一把深深吻了下去
「唔……!」直到男子的舌深入她的嘴中後灣娘才回了神
她被吻了!?


奮力想推開男子,可惜男女力氣有別,試了幾次還是徒勞後,灣娘放棄了,任由亞瑟吻著自己
「灣,生日快樂」放開她,亞瑟輕聲的說著
「……你能來這裡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禮物」過了好幾秒,少女才想起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真虧他還記得,連她自己都忘了,想到這裡,心底一道暖流流過,灣甜甜的笑了。


「唔……灣,我有個問題想問你……臺/灣生日和中/華/民/國生日……有什麼差別嗎?」看著少女甜美的笑容,亞瑟只覺心房被人重重捶了一下,他紅著臉問出這個剛剛困惑他以久的問題
「咦……你問這個問題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嗎?」歪頭,灣娘順手把他推進自己的房子
「就……就是這兩個應該都是妳的生日,有什麼差別?」被拉置客廳的男子問著,聽見他這樣的問題,少女沉默了一會兒,開口
「一則是曾經的我的生日,一則是獨立後的我生日,以前的我還不懂事,總是喜歡纏著大哥要過生日,現在總覺得過生日只是一種形式,過不過都沒什麼關係,就是這樣而已」勉強的笑笑,少女的目光突然帶上懷念,以及淡到容易令人忽視的,哀傷。


「灣……」注意到她的眼神,亞瑟喚了她一聲,他知道到現在王耀依然是她心中的傷
一道跨不出去的痛
「啊……抱歉,對亞瑟說了奇怪的話呢,希望你別介意啊」回神,少女朝他一笑,但在亞瑟眼底只覺那笑帶著哀傷
瞇了瞇眼,亞瑟用力抱緊灣,在她耳邊低語。


「灣,不管妳曾經有什麼痛,什麼傷,我都會陪著妳走出來,相信我」
「要憑著什麼去相信你呢?亞瑟」勾起唇角,灣娘問著
「憑著我亞瑟.柯克蘭會永遠愛著妳,請相信……
I love you ,my dear princess 」
一話至此,灣輕輕的笑了,一滴清淚隨之滑落
那是,充滿感動的眼淚……
對你的相思,從來不曾減少過,只會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更濃
因為我愛你。
/fin/
天啊
爆字數了我的天!!
亞瑟你的出場次數比菊多了啦滿意了沒?
我就說甜文是我的罩門咩,打不好也請各位見諒啊……(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