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喔:)

-

 悠閒的下午,理應坐在咖啡廳裡喝喝咖啡,吃吃蛋糕,享受難得的下午時光,要不然就是在家裡睡個午覺,忙裡偷個閒之類的,而不應該難得的假日還要聽一群人在那荼毒自己的耳朵……坐在會議廳裡的少女看著外頭溫暖的陽光,在心裡如此感嘆著被亞瑟抓來開會的悲慘命運。

「反正就聽HERO的話就對了!!」瞇著眼看著站在最前方的阿爾弗雷德在那振振有詞的反駁亞瑟.柯克蘭的意見,灣就覺得無趣,明明亞瑟提的意見就不錯,阿爾弗雷德卻老愛為了反對而反對,是在反對個鬼啊莫名其妙

「聽你的話才是錯的好不好!而且這事情關你什麼事!這和香和灣小姐才有最直接的關係吧!」亞瑟一副受不了的朝阿爾翻了個白眼,而阿爾聽到這話則是看向香/港和灣娘坐的方向,咧嘴笑了。


「小香你怎麼看呢?HERO的想法比較好對吧?」看著仍是一臉面無表情的香/港,阿爾弗雷德笑著問
「……我沒意見,看sister怎麼想」開口,香/港表示自己沒意見,全權看灣娘怎麼決定
「那小灣怎麼想?」立刻轉頭望向灣,阿爾看來很希望獲得支持
「亞瑟的意見不錯,我投他一票」從容的拿起桌上的咖啡,少女斜睨著阿爾回答。


「咦咦咦咦咦!!小灣居然支持那個傲嬌眉毛的提議!!小灣妳發燒了嗎?」聽到少女的回答阿爾弗雷德突然大聲慘叫起來,所以人的視線都因為這淒厲的叫聲而轉向灣娘
「小灣你覺得亞瑟的提議比較好嗎?葛格好意外喔~」法蘭西斯率先朝少女拋去個媚眼
「灣灣這事大哥覺得妳要謹慎考慮阿魯!!」王耀大叫,還不時揮舞一下他的紅色袖子
「我什麼時候說亞瑟的提議好了?只不過在他們兩個裡面我比較喜歡他的想法而已」灣喝了一口咖啡,接著以有些不悅的眼神看向阿爾。


「不過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要選在這種日子開會?你們真的有忙到抽不出平日時間來開會?為什麼硬要選在美好的星期六下午?」放下已經空掉的咖啡杯,少女的口氣淡淡,但聽在眾人耳裡這可是赤裸裸的抱怨啊!!而且還順便幫他們代為發表了心聲了,美麗的星期六下午還要來這陪他們五四三真的不是大家願意的
「哎呀呀,其實HERO我只是覺得今天太無聊了所以才想說找大家來開開會之類的~」阿爾弗雷德對眾人哈哈一笑,表明他今天開會的動機只是因為太無聊
「……好很好,那我現在告訴你我灣選擇支持亞瑟.柯克蘭的提議然後我的發表等同小香的立場,所以,不需要做任何表決我直接告訴你亞瑟的意見以2比1無條件通過,然後,我要走人了」停頓了幾秒,少女按耐住差點飆出口的國粹,以十分優雅的姿勢從座位上站起,朝向阿爾一笑。


那笑容讓阿爾弗雷德莫名感受到一股龐大的壓力,他似乎看見少女的背後有一團黑色的不明氣體慢慢增大中
那是一種名為無法放假而導致間接心靈黑化的氣體,簡稱黑氣
哼了一聲,灣拎起提包瀟灑的往外走,完全沒在意任何人驚訝的目光,直到她走遠了,亞瑟.柯克蘭才被人一推
「我說小亞瑟,你不去追小灣嗎?她看起來不太高興喔~你不去好好安慰一下到時別又在打電話來問葛格要如何安撫處在生氣情緒的女孩子囉~」法蘭西斯在男子耳邊輕輕說著,亞瑟聽完紅著臉轉身反嗆
「我去你的誰要打電話給你啊你這鬍子混帳!…
唔……灣等等!」大聲回罵完後男子快速從座位上拉起外套朝外頭奔去

笑話,沒有任何事要比現在趕快去安撫看起來就在鬧彆扭的女朋友了!!要知道灣拗起來可是十天半個月不跟他說話的,她可以跟他耗可是他可沒辦法忍受啊!!看著那相繼跑出去的兩人背影法蘭西斯燦爛的笑了。


「啊啊,果然年輕真好呢~」
「灣灣長大了啊,可是我才不會承認她和亞瑟之間有什麼呢阿魯」王耀不悅的撇開臉
「應該說等到有什麼在承認已經來不及了吧」莫名站到王耀身後的伊凡笑得天真
「絕對不會有這樣一天的阿魯!!!」狠狠瞪向身後男子,王耀不滿的大叫
今天是個悠閒的星期六休假,除去被硬叫來開會這一段,其實今天總歸來說也是過得不錯,對吧?
/fin/
總之不要多問就是英灣就對了
其實我本來要打香灣的可是打到一半心裡突然有一種“這篇果然還是得要亞瑟來出場才對”的想法所以它就變成英灣了沒辦法(攤手
因為亞瑟比較好寫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